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多说,直播间的网友们便已经自行开始专注的欣赏起来。
    一时间,甚至连评论都少了。
    对此,苏甜倒是觉得不错。
    毕竟有时候安静的欣赏,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只是故宫实在太大了。
    好在有了上次净慈寺差点儿遛断腿的经历,这次特文组很是贴心的事先准备了游览车。
    可这样一来,就苦了负责拍摄的孙鹏了。
    但苏甜怎么能看这种事?
    哦,自己坐车直播,然后让人家拿着手机,顶着大太阳拍摄……所以最后,苏甜直接让系统娘娘辛苦一把,变换飞行模式,自己拍摄。
    而一开始,孙鹏还有点儿担心。
    就怕系统不懂摄影,拍不好。
    哪像到盯了半天后……
    (??_??)
    我是不是……要下岗了?
    ……
    说起来,这还是苏甜第一次自助式直播。
    但从效果来说,还不错。
    而等差不多在故宫绕了一圈回来,已经中午了。
    之后不用说,按照以往的惯例,出去吃饭,然后在让直播间网友们口水直流的‘味觉共享’中,结束直播。
    而今天的午饭,也很有讲究。
    或者说,为了配合故宫的主题,老吴特意找地方找大厨,安排了一顿微缩版本的满汉全席。
    原本的108道菜,直接微缩到18道菜。
    可即便如此,对于特文组的人数来说,这18道菜,依旧太多了。
    但有元帅……完全没问题。
    所以等出了故宫,早有安排的老吴直接将众人带到了吃饭的地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