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亚索的话说就是,早晚都是要死的,天天愁眉苦脸的死得也不畅快!
前几日伽什休假,钟鱼一直忙着伽什平日里的活计,好在这半个多月以来,他也跟着伽什学了不少,那几种简单的药剂都会调制了,平时也能独自处理少部分外伤。
再加上现在一直待在军区,轮到第二军团去莱茵克去了,没有打仗自然也没有多少外伤要处理,钟鱼大多数时候就只是按名单顺序给雌虫疗愈精神领域和调制1阶的抑制剂。
伽什不在的这几日,钟鱼忙得不可开交也就没有闲暇去看星网,更别说码字了。
好在星网上没有催更这一说。
虽然之后没有听说尼斯克有直播,不过听舒勒他们说尼斯克将荒星上的异兽都给击杀了。
他那天关掉直播之后居然没有狂暴虫化,这倒也能算是一个好消息。
也许是因为帝国对尼斯克的期望太大,即便结果是跟预想中的一样,可他们并不因此欢欣雀跃。
第一军团的星舰已经传讯开始返程了。
如果尼斯克找过来,他这次很乐意为他梳理精神领域,钟鱼心道。
尼斯克还会再来第五军区吗?钟鱼也不知道。
他对尼斯克其实并不了解,按出身和性格分析,尼斯克这次必然大受打击,好长时间都不会像以前那般高调行事。
伽什休假回来之后,还给钟鱼带了几样好吃的饼干和几条颜色各异的丝带。
emm……只给钟鱼带了。
要不怎么克伊说伽什不好相处呢。
这些礼物钟鱼只能欣然接受了,伽什像平常一样板着一张僵尸脸,瞧着还很得意地说道:“看到你手上那个丝带,我想起我雄父之前收藏了很多,他反正已经死了好几年了,雌父收着也没用,就给你顺了几盒过来。”
真是大孝子……
钟鱼尴尬地笑了两声,“伽什,没想到你跟你家人相处得还挺好。”
伽什撇了撇嘴,“还行吧,当年是被赶出来的,所以我才跑到这儿来当军医。”
后来钟鱼才听亚索说,图卡家族在赫利俄斯也算是一个大家族,伽什年轻的时候就依靠着家族身份进了军校,然后结识了索伊尔元帅,之后不知为何又跑去学医了。
原本亚雌从军的就非常少,从军校毕业之后转头去学医的就更加少了。
亚索的原话就是,要不是他姓图卡,就伽什那性格,早被其他雌虫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