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柏林。
    小胡子看着手中的电报,手都因为愤怒而开始颤抖了起来。
    “愚蠢。”
    “蠢货。”
    “他怎么不去死!”
    “他知道这是葬送了什么吗?”
    “这是葬送了我们仅存的胜利希望!!”
    “立刻,马上给我把他撤职!”
    小胡子愤怒的嚎叫声在整个办公室中响起。
    不怪他如此的愤怒。
    因为他刚刚收到了第一兵团给他发的电报。
    要求他立刻结清他们的一切费用,并且支付他们的士兵牺牲费,安家费,丧葬费,养孩子费,并且还要承担他们这次抛弃队友,被刺队友的费用。
    除此之外,他们更是需要缴纳一大笔的保护费。
    因为如果你不给钱,那我就要调转枪口来打你了。
    原本德意志战线太长,国内的物资,经济因素马上就要失败了。
    是日不落的愚蠢把第四集团军给推了过来。
    这才给了他们现在还能喘气的时机。
    并且因为谭毅调集了他麾下的四大集团军屯兵西线,他才能腾出手来解决东线。
    更是因为从谭毅那边购买的各种武器弹药和资源,他们才能稳住东线的形势,有余力开始反攻。
    现在形势好不容易好了一点,东线算是稳住了。
    只要他们稳扎稳打,靠着谭毅这边输送的资源武器,哪怕拿不下毛子。
    他们也能稳定住现在的战场,不至于失败。
    可是这个蠢货他干了什么。
    前边敌军都已经偷袭了,你都已经反击了。
    为什么他们进攻盟军的时候你不跟团?
    怕死人?
    你踏马的没当过兵啊。
    死人见少了吗?
    打仗哪里有不死人的?
    原本你带着麾下的那些新兵,跟了团,哪怕死个十几万二十万的。
    有着谭毅麾下的四个精锐集团军,盟军根本不足为虑。
    不仅仅能收复之前占领的地区,还能再次对盟军发起反攻。
    好家伙,一片大好的形势。
    就因为你心疼几个新兵,心疼那些民众。
    就让我们苦心经营这么多年,牺牲了那么多士兵换来的成果拱手送人了。
    小胡子简直是暴跳如雷。
    书房中能看见的东西都让他砸了一个遍。
    最后只能瘫坐在椅子上。
    “我要给谭毅通电,我要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