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听话的离开了。我见她走远了,才对万迎兰说道:“这小孩很可爱。”
“可爱是可爱。”万迎兰话中有话,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有时候就阴沉沉的吓人,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转而又听到她说:“不过小孩子家家,想法本就天马行空,我去准备了,你一会叫你师兄来吃饭。”
“好。”
我见她转身,又道:“不过陈二嫂,你们之前做的梦是怎样的?”
之前我们不去问万春,是怕她不讲真话,而万如月刚失去孩子,胆子又小,怕也说不准确,正好这会遇到了万迎兰,便问了下。
“噩梦吗?”万迎兰说到梦里的东西,声音就小了下来:“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嫂嫂妹弟妹三个人,总是会梦见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