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营销号写的通稿?”
刚点进去微博看见头条热搜陆祈鸣立马想爆炸。
这些媒体是以为陆氏破产了吗?
什么头条都敢写?
【八十亿项目下面的万人坑】
【陆氏集团为牟利,弃文物于不顾】
有关于陆氏集团和万人坑的热搜一条接一条被绑定,几乎是霸占了所有娱乐头条。
有单纯吃瓜的。
有被八十亿吸引过来的。
有对历史感兴趣的。
最多的还是抨击陆氏集团要为牟利而致历史于不顾的。
那一条条攻击性极强的评论看得陆祈鸣火气蹭蹭直往天灵盖上冒。
直到他目光扫到了其中一条上。
网友a:从前陆家就陆祈鸣一个败家玩意,现在倒好了,又来了个小号。
网友b:怎么说?
网友a:大家还不知道吧?这八十亿的项目其实是为了拍给陆家前阵子捡回来那小孩的。
网友n:嘶——这么任性?
他买八十块的东西都还要货比三家,人家八十亿的项目说投就投?
网友a:陆家也真够倒霉的,三少爷是个天天上头条的败家玩意,现在大号还没废呢,又来了个败家的小号。
快被后面的调侃气昏头的陆祈鸣已经看不下去了。
直接登了自己带认证的大v号就点开那条评论跟人对线。
这号还是他当初机车玩上头时特意去开通认证的。
也有个十几万粉丝。
只是简介上因为“年少轻狂”,填的是陆氏集团三少爷。
现在突然看见,他莫名有些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