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两瓶红酒,林铭一瓶,陈升一瓶。
    姜萍萍不会喝酒,陈佳则是因为还要开车。
    红酒这东西就是后劲大,见风倒。
    陈升酒量一般。
    他起身的时候,已经有些摇晃了。
    “你慢点。”
    陈佳埋怨道:“喝不了那么多就少喝,非得逞强。”
    “林铭都能喝了,我怎么就喝不了了?”陈升不服气道。
    “你要跟我比酒量啊?那咱俩再来一瓶?”林铭似笑非笑道。
    陈升不胜酒力不假,但他还没醉!
    接近五千块的红酒,再来一瓶?
    来你妹!
    没有任何废话,陈升立刻冲到柜台前结账去了。
    不过他回来的时候,却是一脸复杂。
    “你把账都结了?”
    “不知道啊,可能是你姐去结的吧。”林铭摊手。
    “服务员说了,就是你结的。”
    林铭:“……”
    那服务员真不会来事儿。
    这么贵的一顿饭,林铭当然不会真的让陈升去结账。
    不然他之前也不会胡点一通了。
    “我转给你。”陈升掏出手机。
    “小伙子挺有钱啊?”
    林铭起身搂住了陈升的肩膀:“留着下次请我好了。”
    陈升望着近在咫尺的林铭,只觉有些恍惚。
    记得刚认识林铭的时候,两人就打成一片,林铭一直喜欢这么搂着自己的肩膀。
    而陈升,也一直都跟个小弟一样,从来不嫌弃。
    时过境迁。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吃完了,那我们就早点回去,你们明天还要上班。”陈佳道。
    陈升没有挣扎,任由林铭这么搂着朝外面走去。
    寒风吹来,酒劲渐渐上头。
    “林铭,你到底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
    陈升边走边盯着林铭。
    要不是林铭扶着,下台阶的时候估计就摔倒了。
    “说你是一个坏人,可我已经在电视上看到了,你给宜州省捐款30亿人/民币。”
    “30亿啊!那得造福多少人?”
    “说你是一个好人,你当初又为什么要打我姐?为什么要骂我爸妈?为什么要拿萱萱那么点儿一个孩子来出气?”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我的姐夫,我一直都认为你是我亲哥。”
    “我很崇拜你,崇拜!你能明白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