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这死胖子要走!”
“咱也不干了,走,咱们离开这儿,晚上伺机动手!”
俩人说着就离开了工作的地方,然后来到了楼下。
紧接着他们和一个管事的说了一句就说肚子实在疼的受不了,还得去趟医院。
“就你们这样还想要工钱呢,滚滚滚,不用你们了!”
“大哥,不是我们不行,主要是这几天工地上的伙食吃的有毛病……”
“爱吃不吃,这不都吃吗?就你们两个有问题,给我滚!”
两个人就这样一分钱没捞到,白干了几天的活,被赶出了工地。
紧接着那个管事的就去找包工头了。
不过包工头忙着招待那些看起来他惹不起的家伙。
“我晚上还有事儿,那两个货你就自己看着办吧!让他们滚蛋,一分钱都不要给他们!”
就这样,他们被赶出了工地。
不过两个人,却并未走远。
那些来检查的人在附近转了一圈之后,很快就开始撤离开了。
两个人在路边坐上了一个三轮车,紧接着就跟着那几辆车穿行在市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