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产能就这么多,总不能闲着,到时候,还是要想办法制造一些东西出来,比如坦克大炮装甲车什么的。 总不能让那些机械制造厂闲着。 至于那些晶体管制造厂,更不能闲着,可以制造一些雷达啥的。 只是,到时候还需要再找一些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