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重了。
    万老爷说:“安排人去把郎中接来。”
    随影说:“那就我去吧,他们人马多,想必这个时候还没到奉营。”
    万老爷叮嘱说:“就说是我病了。”
    随影说:“这?”
    万老爷说:“对任何人都不许说侯爷病了。”
    “是。”
    随影上马就走了。
    晚饭时候,钟丝玉给万敛行熬了粥,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万敛行坐在他每日休息的圈手椅上喝了一碗白粥,他还笑呵呵地夸赞钟丝玉的厨艺好,第一次煲粥的钟丝玉听了以后不免有些脸红。
    饭后一碗药也是少不了的,就着这夕阳的余晖,万敛行把一碗药也喝了,大家见了以后都放心了不少,觉得这是身体见好的表现。
    珠儿笑着说:“侯爷,您多亏好了,不然我就是罪人了。”
    万敛行摆摆手说:“这和你没有关系,我这是早上吃错了东西才导致呢,你可不要往自己身上揽包袱,我说了,和你无关。”
    看着能说能笑的万敛行大家都露出了笑脸。
    到了深夜才在一个山脚下找到一家客栈。
    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客栈里面倒是住了不少的人。
    最后的几间房子被他们这些人高价住了进来。
    老管家找到客栈的老板。
    “老板,到哪里能请到郎中?”
    客栈的老板说:“我这里有酒有肉,就是没郎中。”
    老管家说:“我多出点银子呢?”
    客栈老板说:“这和出多少钱没关系,你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就我们在一家人和几个店员,没有一个会医术的。”
    老管家这心里犯了难。
    客栈的老板把身子往前倾了倾,“你们是汴京来的吧。”
    老管家谨慎地说:“我们来的路可比汴京远,我们是从南城来的。”
    客栈老板说:“噢?听你这口音我以为是汴京的呢?”
    老管家笑着说:“我长大半辈子了,还没去过汴京呢。”
    客栈的老板说:“听说万信侯要到奉营做太守,应该会路过我们这里。”
    老管家笑着说:“我也听说了,但是这万信侯应该到奉营了吧?”
    客栈的老板说:“据可靠消息,万信侯还没出现呢。”
    老管家说:“你这里还有这消息呢。”
    客栈的老板说:“我这里人多眼杂,每天什么消息都有。”
    老管家说:“你希望他能住在你这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