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陪你父亲好好说会话。” 原主刚嫁武信侯府头三年,武信侯夫人确实把她当成闺女一般亲昵,可随着原主一直无所出,再加上原主的母亲去世后,武信侯夫人对原主就彻底冷了下来。 对原主只保留表面的客气,再也没有了以前的亲昵。 其实对于武信侯夫人这做法,倒是很能理解,别说是在古代了,就是在现代,这儿媳妇要是不能生,婆婆能有什么好脸色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