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直郡王也是一心想要嫡子,可见现如今,嫡出的地位十分稳固。
    李静言一进府邸就跟随着自己,人也笨,想要收拾她十分简单,不如就留着。
    给自己增添一个好名声就是了,至于以后她肚子里的孩子如何,再看吧,总归她有最大的杀手锏,柔则。
    看宜修能想开,弘晖也松了口气,这一次他在,让宜修至少没有那么偏执,如今太子还在。
    其余人不敢露出明显的想法,所以暂时没有太过强烈的除掉其他孩子的意思。
    等李侧福晋的孩子降生后,是个男孩,是府里的三阿哥,四贝勒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找了找字。
    突然发现一个时字,感觉好像很熟悉,但是有些想不起来为什么熟悉,就定了这个名字。
    宜修在接到名字的时候,沉默了一瞬,还真叫弘时啊。
    “你给你阿玛提议的?”
    弘晖摇摇头:“不是,儿子这段时间都没怎么见到阿玛,是阿玛自己的意思。”
    宜修感到有些好笑:“你们父子的想法还真是差不多。”
    再次在永和宫请安的时候,弘晖告诉德妃,自己的弟弟有名字了,德妃听后也就点点头。
    她这两日忙着给自己心爱的小儿子选福晋呢。
    十四阿哥和弘晖这两年关系亲近了不少,听着弘晖说的话,哈哈大笑,此时皇帝也进了永和宫,后面还跟着四贝勒。
    就听到了里面的笑声走进去问道:“你们叔侄两个笑什么呢?”
    十四阿哥看了一眼四贝勒,答道:“回皇阿玛的话,儿子在笑四哥家新出生的小侄子。”
    皇帝奇怪:“你四哥新得了一个儿子,你也高兴啊?”
    四贝勒看向自己这个弟弟,他总觉得这个弟弟的笑,是带着嘲笑的,根本不是为了他高兴的。
    十四阿哥笑道。
    “不是,刚刚弘晖告诉我,他刚学认字的时候,知道他们这一辈名字里都有一个日字,所以就给自己的弟弟们起了三个名字。”
    “什么名字啊?”
    “弘晖说,孩子出生在早上就叫弘早,出生在午时就叫弘时,出生在晚上就叫弘晚,结果四哥新得的儿子,就叫弘时。”
    说到这里十四阿哥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还专门凑到四贝勒身边问道:“四哥,你家老三真的是生在午时的啊?”
    四贝勒顿时想起来了,他就说弘时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这是当年菀菀生孩子的时候,弘晖站在正院门口和他说的话。
    他当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