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弘曕已经两岁了,站在皇帝身边看着自己的弟弟:“弟弟,弟弟,我带着弟弟玩儿。”
    皇帝摸了摸弘曕的小光头:“好,等你弟弟出来后,弘曕作为哥哥,带着两个弟弟好好玩儿。”
    “和弟弟玩儿,快出来 。”弘曕还过去摸了摸甄嬛的肚子,他时常见到甄嬛和沈眉庄,这两人经常给他做衣服,送玩具,十分熟悉。
    皇帝微笑着看着跑出去的弘曕,又看看手边刚出生的儿子,说道:“怡嫔,晋怡妃。”
    “那就恭喜怡妃娘娘了。”甄嬛笑着祝福一句。
    皇帝又对她说道:“等你生了孩子后,朕就晋你为莞妃。”
    “多谢皇上。”
    安陵容算着,如今年世兰为贵妃,后宫妃位已经有了齐妃,端妃,敬妃,再加上她这位刚封的怡妃,四妃满了。
    甄嬛若是再想做妃位,那势必有一人要被提为贵妃,和年世兰抗衡。
    皇后已经不顶用了,现在连人都不能见,华贵妃这段时间嚣张的太过,皇帝都有些不满,所以这个贵妃之位。
    想必是齐妃这位三阿哥生母了,虽然不聪明,可已经是目前唯一能用的人了。
    皇帝也是这般想法,因此在安陵容封妃的时候,也顺便提了齐妃的位份,成为齐贵妃,给三阿哥一个贝子的爵位。
    还说要开始为三阿哥选福晋了。
    皇后没有办法接受众人跪拜,因此她们两个只在景仁宫的院子里跪拜了皇后,然后便离开了。
    等甄嬛顺利生下八阿哥后,皇帝下令封甄嬛为莞妃,同时还封了博尔济吉特贵人为吉嫔。
    这也是皇帝有意平衡,希望安陵容和甄嬛,能帮着齐贵妃,对抗一下年世兰。
    原本想着封沈眉庄或是淳贵人的,但一个蠢,还清高的不搭理他,他也不想给什么恩宠。
    一个年纪太小,他觉得再等两年稳重一些,或是有了孩子再封不迟,所以就将蒙古的贵人,封了嫔位。
    宫里新添了两个孩子,沈眉庄更忙了,多数时间再给这三个孩子做些衣服帽子什么的,或是去太后处伺候太后。
    敬妃被允许管着一部分宫务,虽然年世兰刁难。
    但有皇帝允许,敬妃好歹是有些权利的,只不过受的刁难多了不少,目前没空数砖。
    开春之后,年羹尧越来越嚣张,嚣张到年世兰都有些担心,每日急着平衡哥哥和皇帝之间的关系。
    皇帝嘴上说着不在意,面上也看不出什么来,可她就是觉得不对劲儿,心里担忧。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