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碧耍着族人玩,不像话。 罗家主会管吗?他没这闲工夫。 咎由自取怪得了谁?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些长辈做不得不好,都影响小一辈的关系了,罗家主想起来就气,随便罗碧玩吧,高兴就好。 如果高兴了可以多炼制一些发网就好了。 罗家主不和罗碧叨叨了,她就是贪玩,罗家主又回到防御队伍最前面,摆剑拦截水中鱼虾蟹类的攻击,一般全是水球。 火球、土球也有,但不多。 罗家主都没凶罗碧,可把婶子们给气够呛,一个个都没笑模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