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配备了真正的LED闪光灯模块,和诺基亚那种动不动喜欢氙气灯的比起来是差了点,但终归是有了。
    至于这个8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不算特别独特,论拍照诺基亚还是当之无愧的大哥,2月份刚上市的N86不仅配了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还给了可变光圈,能在f2.4,f3.2和f4.8之间变化。
    想到后来可变光圈这东西陈星就想笑,2009年就有的技术,在后面成了……嗯……
    红星暂时不准备拍照上面过多的投入,这也不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上个800万像素搞个数字噱头就够了。
    倒是整个手机硬件部门开始进行细分,像刚成立的相机部门就开始对手机进行算法研究,实验室里他们测试的内容也主要是测试新的算法。
    在模拟平台和测试手机上,调用算法进行拍照,看情况如何,后续该如何优化。
    只不过所谓的算法远远比不上后世那种层出不穷的美颜,瘦脸,AI之类的,只有简单的滤镜,冷暖色等等。
    更全面的美颜算法,还得稍微一等,因为目前的硬件算力没有那么强,算法处理照片也需要耗费性能,总不能让消费者拍一张照片,要等七八秒吧?
    陈星也上手试了一下,嗯就感觉还行。
    比不上后世那种千元机的拍照水准,也比不上诺基亚蔡司认证的水准,但加上800万像素的镜头加成,成像效果还是远超其他智能手机的。
    至少用肉眼根本看不出区别来,因为手机的分辨率就在那……
    R2和R2s的屏幕也是同一块屏幕,只有大小上的区别,R2用的是4.0英寸,S用的是4.2英寸。
    并且分辨率提升到了854*480,长宽比为16:9,ppi也达到了245。
    这玩意可是夏普目前最顶级的屏幕,也是红星专门定制的大小尺寸,一个4.0一个4.2,在这个手机屏幕尺寸还处在3.2,3.5英寸的时代里。
    是妥妥的大屏手机。
    其他厂商肯定有3.7或者4.0英寸电容屏幕手机的开发计划,但他们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大规模上市肯定要在2010年以后了。
    4.2英寸的屏幕,配245的ppi,对陈星这种吃惯了细糠的人来说肯定是有点糊,稍微离得近一点就能看到上面的像素点。
    可不要忘了这是什么时代,连乔布斯都还没有说什么视网膜屏幕呢。
    “等明年我替乔布斯好好的给消费者科普科普什么叫做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