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被夏军砍了一刀的光翼部落,想要隐瞒一下还是有很大操作空间的。
    第一个倒霉的黑脸部落,在将外空的防御和侦查换防给接班的大脚部落之后,还特地在外面吹了一天的辐射,直到看见大脚部落的舰队追了出去,这才心满意足的返回了地下基地。
    看到你也倒了霉,我心里就平衡多了。
    不出所料,大脚部落吃完亏之后也选择了若无其事,继续欣赏了下一个接班人阔耳部落的入坑表演。
    一场好端端的星系战争,打的如同捕鱼一般,诸夏联盟就是隔几天撒一次饵料,然后收网,把网里的货倒出来,然后休息三天,等着下一个节点。
    所谓一天打鱼三天晒网。
    这样枯燥而无聊的日子过去了一个半月,大约是换到第十一轮的时候,联盟发现,再也没有飞船追出来了,也就大概明白,敌人的一轮换防结束了。
    行吧,按照估计,怎么也削弱了敌人一半以上的兵力,那就堂堂正正的进入星区吧。
    而进去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实际情况和估算的差距有点大。
    光翼族的每个部落,在以多欺少,恃强凌弱这方面都是不遗余力的,每次看到地行族的飞船过去勾引,撵出来想吃一口的,那都是当值部落的绝对主力,实际情况是,现在还在星球表面驻守的,已经只有十之一二了。
    夏军大举出击,光翼仓惶逃窜。当然,夏军当然一如既往的选了个让敌人逆光飞行的时间。
    在诸夏联盟的特遣追击部队启动了来自普罗特斯的最新款的艾尔曲率引擎之后,这场儿戏般的战争结束了,战后经过清点,光翼族在流沙星系的共计一千三百余艘战舰,一百多万战士,除了少数在太空战的警告射击中被击落,其他全数被擒获。
    地行族口中“强大”的光翼驻军,经过实际评估,应该只是光翼的二线甚至三线部队,而且是太空军少,地面兵多,毕竟这种打地鼠还打不着的场景,放精锐太空部队确实没用。
    因为敌军孱弱,胜利又来的太容易,以至于整个第四方面军指挥部都有些意兴阑珊。
    战后不出所料,头功被颁给了不畏牺牲,勇于诱敌的地行族,其他参战部队只获得了一个集体三等功,外加一个一个不痛不痒的通报表扬。
    接下来,第四方面军就地转为了生产建设兵团。
    从流沙星系往前,依次通过为X37,X38两个星系,就能到达光翼的大本营。
    根据指挥中心的安排,第四方面军的任务是,完成对流沙星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