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涛说著。
二十多公里之外。
但现在是晚上九点十点。
属于人比较少的时间,所以来的速度应该也比较快,反正导航显示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
「医生……」
说完那一句话。
方涛看向潘雨竹、方源甚至是门口的张灵川与尹小小。
因为他现在的坐姿已经不是单纯面对著潘雨竹。
他的正前方其实是面对方源。
左手边是张灵川、尹小小,右手边则是潘雨竹。
「你有什么要问的,就问吧。」
方源看著方涛的眼神中充满了惋惜。
「我这是狂犬病么?」
方涛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很像。」
方源点头。
「很像……张兽医,你能不能给个准信?我知道你肯定是看出来了的。」
方涛作为二十八岁的青年,还是销售类的。
日常手机用得也比较多。
更随时关注网上的一些信息。
所以在张兽医过来的时候他就认出了对方。
当他进行测试的时候,方涛察觉到自己控制不住身体行为,十分害怕水,以及张兽医在旁边一言不发的时候。
他知道,这一次他悬了。
可人都是抱有侥幸心理的。
他希望张兽医能给出不同的答案。
「恐水、受惊吓、被狗咬过没有打疫苗,99%应该是狂犬病了。」
这个病不需要那么委婉。
而且有些时候告知他们这种情况,也能让他们在保持清醒理智的时候,安排好自己想安排的事。
「捞不了吗?」
方涛一双眼眸看向张灵川,有些发红。
但那不是急性期的特征,而是单纯的心情复杂,思绪混乱,红了眼眶。
「捞不了,但凡我有一点办法,都不会在旁边一言不发,实在是对不住。」
张灵川摇了摇头。
尹小小、潘雨竹甚至是方源他们都听懂了这一段对话。
小川在网上有一个称号叫阎王袋里捞人。
方涛在问,自己有没有机会被捞。
得到的回答是没有机会。
是啊。
小川只是看诊厉害一点,领悟能力强但他不是神医啊。
要真的能治疗狂犬病这种世界级的绝症,诺贝尔都有一个他的奖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