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法生效了,【水蓝星·精神病院】地盘内的人类,不但发病时间比其他地方的人类晚,就连发病率也很低。
    好像,可行?
    是因为他净化了这方空间?还是因为他编造的谎言和规则?
    总之,好像,可行。
    看着从各地聚集而来的幸存者们,在【水蓝星·精神病院】住下并逐渐适应这里的生活。
    江野心中,莫名的升起了一股宽慰感。
    是他,也是聚集在他身体里的万千生灵。
    这是他们都想看到的。
    他们的努力,似乎没有白费。
    至于未来……能瞒过惊悚世界多久,江野不知道。
    但他,还有他们……水蓝星的所有生灵,都会去寻找那个答案。
    ——人类的生存空间。
    如果可以,
    他们也将夺回家园,争取水蓝星的完整性。
    ……
    ……
    (ps:【2025.12.4正文完】
    ……先别急,还没结束。
    这一章4号中午12点的时候就刚好写完。
    但是没敢直接发。
    一是因为当时有点犯困,怀疑是不是脑子迷糊了。
    二是写到章末的时候,才突然发现……好像到了正文卷该结束的时候了。
    欸?正文完结了?
    是我脑子太困还没反应过来吗?感觉有点不真实感。就这样?这里就正文结束了?在这里结束真的好吗?
    虽然但是,好像是在这里结束会比较好。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意外而又情理之中。
    ……
    获得星球之力后,江野的出现频率就比较少了。大多都是水蓝星其他人类的情况和为了活着所做出的努力。
    为什么呢?
    因为江野要做的事太多了,而且,获得了那般的力量后,再插手基地之间的那些事,好像也不太合适。
    也没多大必要。
    就像水蓝星意志所做出的选择那样——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候,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能做的江野都在做,至于别的,大多时候他都处于旁观的角度。
    人类的未来,终究不止他一个人。
    大家都在探索有可能的路径。
    ……
    后面打算写点【番外卷】。
    写点高级世界?写点一周目的事?写点职业们的故事?又或者,阿奶与贞子闯副本的故事?——这个我记得当时好多人都在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