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柒也不免生出绝望,但又不甘心。
他们好不容易才活到了现在,好不容易,才看到了人类的未来……难道就要栽在这里?
这样的话,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又算是什么?笑话吗?
这就是惊悚世界想要看到的吗?
……
还没等大家从红色避难所的遭遇中缓过来,
在红色避难所之后,【启明星】也开始爆发病症。
在有了红色避难所的经验后,不少患病的人,选择了赌一把,直接成为鬼怪。
——在那少数活下来的人当中,就有人是变成了鬼怪。
只是,变成鬼怪也是有风险的。
尝试的人群当中,只有一小部分人,成功蜕变为鬼怪。
还有一半……要么死,要么变成了怪物。
因为能成功在这个病症下活下来的人太少,到了后面,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改变想法,接纳了能交流的鬼婴。
觉得这就是人类的劫难。是自【惊末】初期后,又一场筛选人类的方式。
当然,前提是,他们无法阻止这场灾难。
前提是,大家都一样,都有可能感染“寄生虫”病,都可能会死,会不人不鬼,会成为新的鬼婴……
直到大家发现,【红星】基地的异常。
——明明是地盘最大,聚集幸存者最多的地方,但患病的人却最少。
仔细想想,明明同为人类,但“寄生虫”病的爆发,似乎是有选择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