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写题做出来了,他还挺高兴的。
    结果后面的作文题给他干懵了,《论学生在学校XXX的重要性》??
    这是什么题目?
    论学生在学校求生的重要性吗?
    还是学习的重要性?
    按照副本说明来看,应该是学习的重要性。
    不好好学习就要死?
    瞎编他倒是会编一点,但是能得分吗?
    平三(契约鬼)倒是提到过一些作文题目。
    但完全不一样啊。
    要么是对某篇课文的看法,要么是我最重要的同桌之类的。
    那几天,他还特意观察了一下班里的同学、老师。
    万一作文题目这次变成了“我的最美老师”呢?
    “小孩,你作文题目写的啥?”习冠问道。
    江初想了想,“论学生在学校活着的重要性?”
    习冠:“……嗯??”
    求生他知道怎么写,就是玩家在鬼校的生存。
    但“活着”是什么操作?
    虽然跟求生有点点相似,但好像又完全不一样。
    他忍不住好奇道:“你写的啥?”
    江初:“想要活着,衣食住行,样样都需要注意。”
    “要会生活基本常识,要了解食物的相生相克原理,要知晓书本里要传达的知识……”
    “知识,要学以运用。”
    “用知识来改变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更好的活着……对于我们来说,才足够重要。”
    一切,都是为了活着。
    好好的活着。
    所以,要学习,要努力,要拼搏。
    “……”
    习冠的表情,由求知,逐渐演变为似懂非懂,卧槽,最后眼神已经开始飘忽了。
    我滴个妈耶,这都啥啊。
    这就是当代小学生该有的含量?
    作为一个已经毕业好多年的人……
    他只能说,写个工作总结都要了老命了。
    ……
    【小剧场】
    勾维:我踢,我再踢!
    贞子:啪!啪!啪!
    勾维:我踢!
    贞子(力道越来越大):啪!
    勾维:啊——!
    (抱腿痛哭,被老师发现,躺板板)
    贞子(无聊发癫):你踢啊,你怎么不踢了?是不喜欢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