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专业课是好好的讲了一小时,至于大家有没有听进去,那就不重要了。
    课程结束后,
    江野拿出了一摞【作业】,每个鬼一份。
    鬼怪们一看,上面写的,无非是要求大家好好工作,不要偷吃之类的。
    还有一些“公司是我家,服务为大家。”的傻逼口号。
    也没有像血契之类的,按手印啥的。
    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张纸。
    确保每位员工都收到作业,且知道作业内容后,江野脸上再次露出微笑:
    “好了,大家去忙吧。”
    那些心思不纯粹的鬼怪们只觉得莫名其妙。
    ‘这老板怕不是个傻子吧?’
    以为这样讲几句,就能让他们好好工作了?
    就能感化洗脑他们了?
    这公司迟早得破。
    就这样一个老板……重阳小区的事儿,真是他弄起来的?
    在各种吐槽与怀疑中,心思不纯粹的鬼怪们离开公司,认认真真的工作了一天。
    晚上,一个个回到家,躺在床上,身心疲惫的时候。
    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劲。
    等意识到自己一整天都做了什么后,整个鬼都懵了。
    “???”
    不是,他们这是中邪了吧?
    不不不,这都是为了迷惑那傻逼老板。
    他们如此自我安慰着。
    然后第二天,
    好好工作。
    第三天,得到了客户的五星好评。
    接着是第四天第五天……
    一转眼,半个月过去了。
    等又一次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后,一群鬼怒了。
    谁懂啊!
    这段时间,他们上班除了好好工作之外,竟然什么都没干!?
    再自欺欺鬼下去,他们就是傻逼!
    这老板有大大的问题!
    难怪那重阳小区发展这么顺利,全都好好干事业,不瞎搞,怎么可能发展不起来?!
    是什么时候开始中邪的?
    一群心思不纯粹的鬼怪,把入职以来发生的事儿,都仔细的想了一番。
    最后得出结论:
    就是从那堂莫名其妙的【专业课】开始的!
    想明白的刹那,当场就有鬼怪摔了工作证,想要罢工辞职。
    直接冲进人事处,气势汹汹的说明来意。
    就差把辞职信甩对方脸上了。
    人事处的鬼淡定地喝了一口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