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好像……
来都来了。
……
那个很吓人的推介官,说过好几个方法。
比如,把抹布裹在身上,一边吃,一边擦。
既能防止弄得更脏,还能二度清洁。
听上去似乎很容易的样子。
换一个种类的鬼来,都能轻松胜任。
可对于废虫鬼来说,多少有点难度。
难度一:动起来很难。
这个目前面前还好,至少相比其他废虫鬼,它现在还有一点点动弹的念头。
难度二:废虫鬼一族,是什么都吃的。
哪怕是墙壁、货架。
废虫只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时时提醒自己,才能让自己不乱吃。
可是,这样真的会有点累。
要不就放弃吧?
听许多前辈说,废虫鬼都是腐烂在垃圾堆里的。
大家都是这样,它为什么不能这样呢?
它凭什么要不一样?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