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培训班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天色变暗,小区里的白雾也变得更浓厚了。
    再加上没什么路灯,本就荒凉的小区,更显阴暗森冷。
    江野从教室里出来时,碰见了在走廊徘徊的杨卓。
    杨卓的头发有些凌乱,眼底还有黑眼圈。
    看起来有些疲惫。
    不过在惊悚世界里,精神好的估计也不多。
    “有事?”江野问道。
    杨卓欲言又止。
    他打量着眼前这个野哥,尤其是靠近了之后,那种浑身都毛毛的感觉。
    有点对味了。
    顾及着物业办公室就在旁边,他没有叫大佬。
    “江白……你白天去哪了?我路过保安亭时,只有一个小女孩在。”
    江野:“去看你说的那个业务了。”
    “成功了吗?”
    “嗯。谈成了,以后每周周末去。”
    “哇!”杨卓眼睛顿时亮了。
    是羡慕,是憧憬,是崇拜。
    虽然知道大佬应该能行,但亲耳听到时,还是会感觉很厉害。
    “不愧是你!我就知道能行的!”
    江野:“谢了。”
    “不用跟我客气。”杨卓道:“对了大……江白,你去了五号楼后,几点结束回来的?”
    听到这儿,江野大概知道他想问什么了。
    他出来找小十七的时候,听到四号楼那有动静。
    过去时,就察觉到了杨卓的气息。
    不过对方一阵风似的溜了,他也没再把人给叫回来。
    “四五点回来的。”他答道。
    “噢噢噢噢……”
    杨卓连连点头,想了想,还是把他今天看到的事情说了出来。
    末了又道:“大……江白,这里有会模仿人的鬼,你注意安全。”
    江野有些好奇,“对面模仿能力怎么样?”
    他到了的时候,小十七已经是一堆血老鼠模样了。
    杨卓挠了挠脸,仔细回忆了一下,以方便大佬做参考。
    “挺像的。从外貌到声音,几乎一模一样的。”
    “原来如此。”
    江野点点头。
    他倒是不担心这个,现在凡是他遇见过的鬼,都可以用【保安】的【标记】记下。
    下次遇见,看【标记】就能分辨出对方。
    这一招对他不生效。
    他倒是想知道,杨卓是怎么认出来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