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
经久不息。
万江的思想早就完成统一,现场主席台上只有杨志奇的脸色是不好看的。
会议结束,他就离开了主席台。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需要,他根本不会在这里忍受这种‘折磨’。
在回渝州的路上,他再次向王华确认:现在万江就是在搞独立王国。照着这个趋势下去,万江官员只知道有市委,不知道有省委。万江的老百姓也只知道有苏希书记,而不知道有成远方书记。
随后,他详细的跟王华讲了今天的场面:今天的万江宾馆大礼堂,就是‘万江帮’成立大会,就是确立以苏希为帮主的一次大会。
王华听后,也是皱着眉毛。
本来,他们对此前的曾强仁就无法忍受,如今来了一个更加厉害的山大王,这是要闹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