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无路可逃。
    有些人更是突发奇想,冒充龙国人。
    但这是最蠢的选择。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真正的龙国公民,在核弹落地之前就已经通过“归乡锚点”传送回国了。
    你说你是龙国人?
    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砰!
    不需要第二个问题。
    而那些早年放弃龙国国籍、“润”出去的人,在这场浩劫中的处境最为荒诞。
    他们不是倭国人,但他们也不是龙国人。
    因为他们没有被传送回去,更没有国运加持保护。
    他们甚至连求救的资格都没有,便化作核弹下的冤魂。
    有些活下来的,却又被当成倭国人打死。
    讽刺吗?
    讽刺。
    但没人同情。
    ……
    倭国国内。
    二十四小时的窗口期内,各国驻倭使馆全部启动紧急撤离。
    龙国的动作最快。
    三十架军用运输机在核弹发射后第四个小时,就降落在倭国仅存的两个可用机场。
    机舱门打开,走下来的全是修炼过《凡尘引气诀》的特勤人员。
    他们的任务很简单:接人,走。
    二十四小时,一秒不多等。
    但问题是,倭国国内已经彻底失控了。
    场宗一郎死了。
    内阁崩了。
    军方群龙无首。
    街上到处是烧着的车辆和砸碎的玻璃。
    有些倭国人更是彻底疯狂。
    他们知道自己的国家完蛋了,
    更知道二十四小时后会有什么等着他们。
    于是他们开始猎杀留在倭国的外国人。
    原因?
    没有原因。
    就是纯粹的“你们能走,我们走不了,大家一起死”的朴素愿望。
    几个试图步行前往机场的高卢国商人,在半路被围殴致死。
    一个大不列颠的留学生,躲在便利店的冷藏室里,听着外面的脚步声和叫喊声,一动不敢动。
    这些人拼命给本国大使馆打电话。
    但得到的回复却冰冷无比:
    “为什么还在倭国?为什么不早回来?飞机今晚最后一班,自己想办法到机场。”
    “你要为你自己的选择负责,没有资格要求国家做什么!”
    “什么?救人?那是龙国的事。”
    有些绝望的人,转而向龙国求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