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跳小可爱:听你这么一说,我还挺怀念上学的,明明之前最讨厌了,话说,我们还能有机会上学吗?我还想考个专业证书呢。
巧克力加咖啡:回去做什么?以后在空岛好好努力,争取拿个站点专业第一就行了呗。
在下有力:其实我也不想回去,回去一堆厌烦的琐事,而在这里我终于可以做自己了。
风吹草地贱人多:哈哈哈,我以为就我这样呢,没想到还有同道中人,现实世界有什么好的?还不如在这逍遥自在。
蜂蜜糖罐:不是吧,为什么都不想回去啊?我一直都想和家人团聚啊。
农夫五拳:我也想回去,我只想摆烂,不想在游戏里拼命了。
清醒的傻缺:不是吧,你们都想这么远了吗?现在这种情况,难道是你们想回就能回的吗?好好活着吧,想太多不累吗。
……
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
人类聚集在一起就喜欢说些感慨之言。
从一开始的高兴不用面对天灾,聊来聊去,聊到了想不想回去的这件事上。
每个人过去的经历都不同,看到事情的角度也不同,所以自然想法也不一样。
群里开始进行热烈讨论。
想回去的有想回去的理由。
不想回去有不想回去的原因。
相互都说服不了对方。
眼看着群里的对话从平和的议论,一点点开始变成激烈的争论。
突然有个玩家在群里冒头说了一句:
“你们手里都没见血吗?要是真的回去了,我们都得蹲大牢的吧。”
一句话。
群里陷入了安静。
能活到现在的玩家,全都经历过平行公路。
就算本身没有害人的想法,也都经历过被迫自卫,而手上沾血。
而更何况那些在没有法律约束下的不为人知的隐蔽心思。
没有人敢跳出来说自己的绝对清白。
因为就算现在还能坚守,游戏尚未结束,一切都是未可知的。
过去了接近两分钟的时间。
一条大河波浪浪这才出来活跃气氛:哈哈,那个我觉得柳大佬的站点挺好的,咱们只要齐心,在里面好好做贡献,其实和原本的世界也没什么不同,对吧。
蹦蹦跳跳小可爱:其实细想一下空岛的环境确实不错,而且获得居民身份后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