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黑耀高原西南角,T区-特-12号,基地观测点——
    通讯器里传来队长威萨斯的最新指令:“时间:夜11点30分。”
    “现在开始今日最后一次观测汇报。”
    立时,各个观测点按照旧例依次汇报。
    “报告,坐标T1观测点,一切正常。”
    “报告,坐标T2观测点,发现有小股哨兵势力趁夜行进,请问是否需要发起伏击行动?”
    威萨斯:“暂时不用,保持关注,有新情况随时在队内汇报,T3,继续。”
    “报告,坐标T3观测点,一切正常。”
    “报告……”
    -T12观测站-
    主负责人听着频道内的汇报声,再看看自己眼前,一片混沌的监测画面,只觉得心焦如焚,坐立难安。
    他看向身边在来之前,威萨斯队长特意安排给他的S级星网工程师,只觉得对方的评级和实力,简直是完全不成正比,让他有种货不对板的感觉。
    三十分钟了啊,不,不止,这都快一个小时了。
    负责人没忍住催促道:“还没有修好吗?”
    “信号没有中断,也没有被屏蔽,显示器除了监测不到画面,其余系统运转一切正常……就算你暂时修复不好,也总能找出点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原因吧?”
    “如果连一点头绪都没有,那马上就到我们小队汇报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向队长交代?”
    星网工程师右耳也接通着队伍频道通讯,听到负责人催促,他就更心烦了。
    “虽然这样说,有为我自身开脱的嫌疑,但就我目前的判断来看,显示器显示不出监测画面,根本就不是我们这里出了什么故障。”
    “而是被监测区域,存在有比目前军用级别更高等级,也更前锐的干扰仪器。”
    “所以,我们这边才会在一切正常的前提下,仍旧显示不出画面。”
    “比军用级别更高?”负责人一愣,随后下意识反驳道:“不可能!根本不可能!”
    “这边的军事演练活动,可是备受全帝国关注的,甚至连皇太子殿下都亲自到场检阅了,怎么可能还会有别的地方的设备,能够比得过军方为我们配备的?”
    “就知道你会是这种反应……”星网工程师低声吐槽了句,随后他一推操作盘,破罐子破摔道:“反正照我的判断就是这样。”
    “我能力有限,给不出更多的办法了。”
    “你……”负责人被他一噎,真的很想追问对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