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帝国论坛】——
    【家人们,我对恶之花改观了,不,该说是余姝才对】
    【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一个已经失去SS级能力,现在只有F级的脆弱向导,居然有勇气直面C级虫族,就这一点,已经足够让人刮目相看了】
    【反杀了……我还以为冰壁碎裂的那一刻,余姝就没有后招了,是我太小看恶之花的能力了】
    【不过向导不是都没有除精神力压制之外的攻击手段吗?无论是凝结出冰壁或者冰刺,还是余姝之后召唤出来的藤蔓……这是什么最新研究吗?】
    【但是后面将虫族彻底围剿的那个藤蔓……好像是绞杀藤啊,提到绞杀藤,我为什么就直接联想到温冕了】
    *
    【啊,这是真的没想到……讲真,余姝苍白着面颊,额头还浸着冷汗,但是却毫不动摇的握着冰刺,向下狠狠刺向虫族残尸的模样,家人们,我心动了】
    【我再也不说那些哨兵有眼无珠,只贪余姝的地位和美貌了,她这个人,是有点魅力在身上的】
    【就这股狠劲,看似孱弱无力,却能把握住时机,对虫族一招致命,做完后还不忘斩草除根……确实是主人级别的】
    【难怪那么SSS级哨兵愿意给她当/狗,忽然就理解了一切呢】
    【吃的真好啊,那群混蛋!我摊牌了,我就是喜欢这种的,就算恶之花性格恶劣。还会送玩腻的人堕化套餐,那也无所谓了】
    【哈哈,因为哨兵迟早都要堕化的是吗?】
    【反正到最后,也不过是在与虫族战死,和污染过重堕化异变而死,这两者之间选择一重地狱去走嘛】
    【其实也没什么区别的】
    *
    【等等!周围不太对劲!】
    【完了,这是什么?!】
    【……这个规模,是SS级别的宇星复眼裂变王虫族】
    【完蛋了】
    【不可能活下来的】
    【想要对付这种级别的怪物,至少也需要50人以上的全S级哨兵协同作战,才有从它手中活命的可能】
    【……只是活命吗?】
    【那现在这样……余姝……】
    *
    【活该啊,这种女人,早该这样了,就这样被吞吃在虫腹里吧,以最丑陋的模样】
    【哈哈哈听说恶之花就要葬身虫腹了,来得早不如赶得巧,好戏正上场呢】
    【皇太子殿下身上的唯一污点,终于要被洗刷掉了,真是太好了,普天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