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第八木皇和怪物大帝随意屠戮他们?就不怕最后星耀大帝的血脉让他们抢走了?” 绝灭虫后说道:“我没组织你们去啊,你们大可以去参战,我就是看看诸位,现在你们就可以走了。” 双星圣王和大星兽皇内心一阵腻歪,他们敢走吗,这边去参战了,主力都在群星城堡里,家里不被虫神族给毁了啊。 就算是他们家里不挨揍,附属种族怎么办,帮着他们打了两百年的虫族,这笔账虫族会不跟他们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