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夜霆眼中依旧噙着一抹笑意,却是没有再说些什么。
一边的小宝听见妈咪说不害怕,当即面上一喜,赶紧拽着妈咪的手:“妈咪不害怕就好,不害怕我们进去看看好不好。”
还没等夏星答话,盛夜霆就已经执起小宝的手,轻声说道:“那我们就进去吧。”
见盛夜霆似乎是有兴趣,夏星橙也不好意思扫了他的兴,况且要是让小宝知道自己害怕,那多栽面子。
于是夏星橙只能跟着两人走到了鬼屋里面。
一边走,夏星橙不禁在心中暗暗祈祷着,一定不要太吓人,一定不要太吓人!
她是真的很害怕,即使知道是假的。
不同于外面有些燥热的天气,鬼屋里面的冷气开得很足,所以显得越发的冷测测的,让人忍不住汗毛直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