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啊,北哥,我们还看到不少钱美元呢,成箱子的!估计是他们存放的军费,给这些人发饷的钱,不过这可不是在仓库里的,是在那边的大屋子里放着的,好家伙,藏得还好深呢!”
    庞北哼了一声:“不用说,这笔钱就是被黑了的军饷!”
    “这都是他们老传统了。不过有啥说啥,咱这个仓库,咱们怎么说也能把这次行动的损失补充回来了,缴获的美元,黄金可以想办法从港城送回去!到时候,咱们再让组织给我们偷偷发点火箭弹出来。这次消耗不小啊!”
    二虎笑着说道:“嗯,我看行!”
    总指挥拿下,汽车队进去就开始装车。
    当然了,其实也不多,毕竟这只是个中转,没那么多的东西。
    但对庞北来说已经不少了,粮食少,武器装备多。但大多数都是枪械,庞北他们也只是跳突击步枪,机枪,冲锋枪拿,步枪都直接丢在这儿,等白胖子拿就是了。至于手榴弹,这里也没多少。就是枪,还有两门轻型迫击炮。
    东西装车,庞北和二虎他们一起朝着最后一个据点冲。
    结果,到了之后,人去楼空,无线电电台都留着。
    庞北看着空荡荡的村子,就只有一点库存弹药,还有几袋子粮食。
    “北哥,这里有点穷啊,咱……”
    “蚊子腿肉也是肉啊!老样子清扫一遍,把阵地上的东西都给我带走。所有武器一个不留,来吧!”
    打扫战场,庞北他们足足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拿完东西,二虎这边别说卡车了,打光了火箭弹的火箭炮的车能放东西的地方也都塞满了。更不用说装甲车的车顶什么的,反正能放东西的都放。
    二虎带队满载而归,庞北他们则带着一部分的缴获上直升机,也折返回去。
    来的时候,一人带着四个基数的弹药来的。
    走的时候,庞北他们一个人带着十四个基数的弹药走的……
    主打个贼不走空!
    这场战斗一共打了六个小时,庞北他们打完,东部战线这边还没拉开架势打呢!
    距离那么远,罗干还不知道蔡基这边的事情。
    之所以不知道,是因为蔡基怕担责任,没敢发电报。
    想着先顶住再说,但现在好了,彻底不用发了。
    罗干的所有注意力都在秦楚指挥的这一侧。
    但很快,一个电话打过来,罗干是真的坐不住了。
    “报告,北部防线电话,白胖子他们出兵了,正在朝着我们的地盘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