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飞机、往机翼里塞油箱。BMW-139引擎也继续全力量产先用著,等BMW-801引擎问世再换装,并逐步把淘汰的BMW-139引擎拆给Hs-123攻击机用」,这才让福克沃尔夫和BMW公司下定决心全力爆FW-159的产能。
    如今,柔性机翼油箱终于是解决了,而BMW-801引擎的问题更复杂一些,依然还要三四个月以上才能搞定。所以未来三四个月,德方可以先用解决了航程问题的FW-159B。等下半年连引擎升级也搞定后,才能指望FW-190A战斗机升空。
    2月7日傍晚,在阿纳姆城内的地下指挥部,德方西线主要将领,都集中在一起,开了一个军事会议,总结之前一周的战事,并且为后续的行动微调作战计划。
    会议由鲁路修亲自主持,冯.博克上将等人都列席了,还有几个西线的主要将领、参谋,也都参加了,包括海因茨.古德里安——古德里安最近表现不错,前几天的梅帕尔战役他用一个主力装甲师配合友军一些步兵师,围歼了丑国人一个满编军。
    加上古德里安本来履历资历也攒得差不多了,鲁路修就借著这次战功火线提拔他升中将,并且让他担任第2装甲军军长。
    同时,因为曼施坦因中将被围在泽布吕赫要塞内,没法回后方参加参谋会议,鲁路修就亲自做主,指示古德里安兼了一个战区参谋的职务。
    会议一开始,鲁路修先让大家畅所欲言,说说对过去一周战事的看法。
    冯.博克司令就当仁不让地率先发言了,他对战局的看法还是比较中立的,指出古德里安等将领在个别战术战役上打得不错,但整体进度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还有一些更老派的将领,包括负责荷兰东北段防线的参谋次长勒布上将,还有防务部长凯特尔上将,都觉得最近打得有点慢了——
    刚进入荷兰那三天,也就是2月1日到3日,部队运动很剧烈,双方都在跑马圈地,当时双方伤亡也都大,因为都立足未稳,没有任何防御工事可用。但是最近这几天,双方阵脚越来越稳,破绽也越来越少了。
    勒布便建议道:「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提速,保持猛攻,最近这几天打得有点缓了。而不是在接触线附近挖壕沟构筑纵深阵地、同时转运前移后勤积蓄力量。
    我们不需要积蓄太多力量,就靠目前的战力,不计损失猛烈穿插,完全有可能打穿乌得勒支方向,沿著莱茵河一直插到鹿特丹,然后往北包绕围歼位于海牙和阿姆斯特丹这两座城市的敌军。
    因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