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川崎师团。
    师团长川崎熊男披着黄色的军大衣。
    听着炮声阵阵,看着永川西线久攻不下的阵地。
    “他们是哪个部队?!”
    “为什么会这么强悍?!”
    …
    在他身边,川崎熊男的副官小声附和道:“是东北野战军的一个分支。”
    “第一集团军106师的一个团。”
    …
    川崎熊男脸色倏地和吃屎一样难看。
    “你刚刚说什么?!”
    “对面,只有一个团?!”
    …
    副官点头,“哈依。”
    …
    川崎熊男表情倏地无比难看,他不紧不慢地摘下手套,突然扬手一巴掌抽副官脸上,“混蛋!!”
    “区区一个团!”
    “竟然浪费帝国那么多的炮弹,混蛋!!”
    …
    副官:……
    他赶紧鞠躬回应道:“哈依。”
    副官感受着脸上火辣辣的疼……
    谁也没问,对面阵地上到底有多少人啊!
    这巴掌挨的……
    副官心里非常难受。
    川崎熊男眉头拧成一团麻花,他举着望远镜看着前面炮击成焦土的阵地,“命令部队。”
    “围而不攻。”
    “我要让这帮支那人,冻死在永川阵地上!!”
    …
    副官:“哈依。”
    …
    很快。
    川崎师团在西线外围拉起了一张网。
    他们在距离东北野战军射程之外的地方,布置了重重兵力,安置了重机枪和迫击炮。
    金成旭上了瞭望哨。
    他看着鬼子在外围扎下重兵,心情非常复杂。
    难道……
    他们突围不出去了?
    …
    很快。
    通讯营长一溜烟跑到白木面前,“团长。”
    “鬼子在周围增加了大功率干扰器。”
    “我们所有的电台,都无法使用了。”
    …
    金成旭低头看着白木。
    他目光最终落在通讯营营长身上,“那些出去送信的骑兵,跑出去了吗?”
    …
    通讯营营长点头。
    “出去是出去了,但是鬼子的封锁太严密。”
    “我担心……”
    “可能性不是很大……”
    …
    鬼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