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茂密的林木间,一片被专门清出来的空地上,四头颜色各异的龙,各自选一片自认为比较舒服的地方趴伏着。
    “来了!”
    一道颇为清冷的声音响起,四龙同时抬头看向了上方。
    下一秒,上方的太阳光便被一道黑色的影子遮蔽了起来,伴随着一声轻响,一头银色的巨龙落了下来。
    “呦,好久不见啊,几位,再次看到你们,我总算是放心了一些。”
    听到这话,幻翻了翻白眼。
    “这怪谁?
    某些龙呀,自己本事不大,还偏偏喜欢招惹不可力敌的存在。
    惹了事儿,牵扯到了别的龙,还好意思在这里说风凉话,我要是你,至少会道个歉。”
    “谁?”
    维特一脸茫然的朝着周围看了一眼,随后目光落在了幻的身上。
    “哦,原来你在这里呀,抱歉,你长的太黑了,我刚刚都没有看到你,话说,别背对着我呀,把头掉过来。”
    “……”
    正对着维特的幻,在略微沉默了一下后……彻底沉默了。
    打不过,说不过,除了沉默,别无选择。
    维特见幻自闭了,嘿嘿一笑,凑了过去,然后趴伏在了他的身边。
    “别不说呀,我只是开个玩笑,毕竟,这里四头龙,愿意理会我的只有你,要是你也不说话了,那我可太尴尬了。”
    听到这话,血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刚来就在挤兑幻,根本没有给我们说话的机会,现在又怪我们不说话。”
    闻言,维特一脸惊讶的看着血。
    “你竟然说话了,我以为下一个说话的是诺,毕竟,她可比你们三个开朗多了。”
    “……”
    血默默的看着维特。
    他是真不想和这头龙打交道,明里暗里都在挑动着龙的情绪,理还总在他那边。
    霜看着血被维特挤兑,忍不住开口道:“还是说正事儿吧!”
    维特扭头看向霜。
    “死正经!”
    诺看着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维特,既好笑,又无奈,同时还带着一点点的羡慕。
    好笑的是,她还没见过霜和血被怼到这种程度,无奈的是,这位脱线的性格,似乎更严重了,至于羡慕……
    他们四个闷葫芦,似乎永远达不到对方那种恣意洒脱的境界。
    心中这样想着,面上,诺笑着说道:“好久不见,维特,你还是像以前那样。”
    “嘿嘿!”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