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让我猜一猜……
    这次是提前离开天空之城?”
    维特赶忙摇了摇头。
    “当然不是,我可是很惜命的,不到黄金中位,我是不可能离开天空之城的,所以……”
    “所以什么?”
    面对赛琳的眼神逼视,维特悻悻的说道:“我准备沉睡!”
    “唉!”
    赛琳叹了口气,她就知道,维特肯定没憋什么好屁。
    现在一看,果然如此。
    沉睡和一般意义上的睡觉可不一样。
    正常的睡觉,就是闭上眼,放松精神,达到恢复精神和吸收元素的效果。
    想什么时候醒,就什么时候醒。
    其他龙如果愿意冒一点风险,甚至能够随意叫醒。
    但沉睡不同!
    沉睡是一些巨龙选择突破用的修炼方式。
    一但睡着,不突破是不会醒来的,其他龙叫都叫不醒的那种。
    优点是,吸收元素的速度会达到最快,缺点是,如果没有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那么,一睡不醒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
    心中想着这些,面上,赛琳面色复杂的看着维特。
    “明明是你经常劝我,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现在反而是你最着急。”
    维特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以前不急,是因为没有他们的消息,现在好不容易有消息了,我……我担心他们!”
    “我更担心你啊!”
    赛琳没好气的说道。
    维特嘿嘿一笑。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说着,维特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认真之色。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加长久的相聚,我希望当我们未来有一天,回到德赛德罗的时候,能够一个不少的站在温特斯的面前。”
    顿了顿,维特又笑着说道:“甚至还有多的!”
    听到这话,赛琳忍不住白了维特一眼。
    “你自己看着办吧,你的实力越强,我能帮你的越少,现在,我只能帮你看着这里。”
    “不要妄自菲薄,赛琳,你很厉害的,相信未来有一天,我们能够并肩对敌!”
    “那我就暂且期待一下吧!”
    说着,赛琳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后将一块金属板递给了维特。
    “格德拉给你的!”
    维特愣了一下,随后低头看向金属板,却见上面写有一行文字。
    “只要眼不见,我就心不烦!”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