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王小北接着道。
    “先前就说过,要送一份大礼给你们,北部湾的航母已经沉没,老美的许多后勤仓库也发生了爆炸。”
    “什么?”
    雷老头眼睛瞪大。
    “这些……全是你们做的?”
    送礼一事,他也听说过。
    他只当那几次爆炸是他们干的。
    未曾想连航母也是。
    王小北点了点头。
    “是的,我们的人,上次执行任务时,路过那边,顺手来了场偷袭。”
    他把自己描绘成组织的一分子,而不是单打独斗。
    雷老头听得有些懵。
    这消息太过震撼。
    他们原以为那艘航母,是南越敢死队做的。
    因为先前有过类似例子。
    王小北补充道。
    “老爷子,我跟你说这些,也是为了表示诚意。”
    雷老头眨了几下眼睛,陷入沉思。
    将航母弄沉。
    无论在哪股势力,都会引起不小的风波。
    感觉自己这次来的有点莽撞了。
    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王小北为好。
    像处理普通潜伏人员一样把他驱逐,或抓捕?
    这样做怕是要后悔。
    而如果什么都不做?
    当然也不行。
    想了想,雷老头开口道。
    “那你愿不愿意离开内地?”
    王小北淡淡道。
    “我都行,你们自己决定吧。如果真不让我待在这里,我走就是了。”
    雷老头更加纠结了。
    片刻怕,雷老头才稍微缓和一些。
    “我今天或许来错了。”
    王小北微笑,并没接话,对方没有用强,他也不会用强。
    和平相处才是最好选择。
    “要不这样,你先回去,我这里还有些事需要处理。”
    闻言,王小北并没太在意。
    “好的,你忙,我也得赶紧去开会了,快迟到了。”
    老邹已经等得焦急了。
    雷老头点了点头,王小北立马下车。
    坐上邹主任的汽车。
    邹主任望向他,没说话,直接开车离去。
    ……
    王小北转头瞥了眼邹主任,心中默默思索着。
    雷老头这次特意找他,是想让他离开?
    轻一点的情况,可能是暗示他自己走。
    严重的话,恐怕得经过盘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