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王小北自然没有再反对。
    随后被二人拉着慢慢向下沉去。
    尽管没水,但井内却很潮湿,还有一股味道。
    缺氧,并非完全没有氧气,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憋气一样。
    很快王小北就来到了井底。
    一点水都没有。
    井底几乎全是淤泥。
    正和王小北想的一样,往下面侦测了十米,依旧没有发现水。
    这种井是依靠渗透水形成的,而不是依靠地表水流。
    他轻轻地摇动了一下绳子,随后被拉回到地面。
    看到王小北平安上来,小西松了一口气。
    “三哥,咋样?”
    王小北笑眯眯地说:“你还是低估了你哥的实力。”
    这句话一出,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他们又前往最先干枯的那口水井。
    这边没有系绳子,王小北下不去。
    “王知青。”
    就在琢磨的时候,有人喊道。
    扭头一看,发现是有个人正冲着他招手喊话。
    “诶,咋了?”小西应了一声。
    “大队支书来啦。”
    小西赶紧道:“我马上就到。”
    然后,他转头看向王小北:“三个,我们先回去吧。”
    王小北左右看了看,“你们先走,我随便逛逛,闲着也是闲着,我记得怎么回去。”
    小西倒是无所谓,他这个三哥,从小就经常出入黑市。
    这里是村子,安全是没有问题。
    “好,别忘了回来吃饭。”
    丢下这句话,他就跟着包展鹏走了。
    他们离开后,王小北才从水井的高台上下来,站在一边,四下张望了一下,便悄无声息的进入了空间。
    下一刻,他就到了井底。
    “嗯?”
    他微微惊讶。
    这口井比先前浅了十几米。
    当然,井中也没有水,只是湿漉漉的。
    这也是为什么要再挖一个更深的井的原因。
    因为已经触及到了岩石层。
    不过如果继续往底部挖7米,便是地下水层。
    片刻思考后,他又重新回到外面。
    仔细观察周围环境后,王小北发现这口井的位置比之前的稍高。
    为什么地势较高处,反而能够有水层?
    稍微想了想,他得出了结论。
    这是因为这边处于高原、沙漠和草地交汇之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