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王小北说完,便转身离去。
    季珊目送着他从走廊上消失,这才反应过来,转身走进办公室。
    王小北离开后,去看了王小东。
    王小东正带着一群人,在工厂里面挖洞。
    他爬出来时,身上沾满了泥巴。
    王小东一边用毛巾擦拭额头上的汗水,一边询问,“你咋来了?”
    王小北连忙解释起来。
    他看了眼洞口,“你咋自己挖呢?你可是保卫科科长呀?”
    “闭嘴。”
    王小东左右看了看。
    王小北哈哈一笑,“别担心,有人我可不会这么说。厂子里还好吗?是不是出了啥事?”
    “哪有啥事,还是老一套。”
    王小东笑了笑,“走吧,地下热,上面有点冷。”
    他转身走向了自己办公室。
    王小北紧随其后。
    走进办公室,不少人都在和王小东打招呼。
    王小东倒了些热水,把手上、脸上都擦干净,递给王小北一支烟。
    “你在那里咋样?”
    “挺好,我们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冬天,没什么活可干,小妹她们比较苦……”
    简单的说了一遍。
    王小东皱眉想了想,“小菊跟小西都是娇生惯养的,让他们吃点苦头也好,小菊在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好歹还能领工资,小西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来。”
    叹息一声。
    王小北连连颔首。
    他也是这么想的,受点罪而已,反正不出事就行。
    二人也不在这个话题上多说,而是说起了家事。
    以及北平城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北,我有件事想不通,你能不能帮我想想?”
    “啥事?”
    这么多年过去,王小东的智商跟情商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不过依旧是他平时话不多。
    做事很稳。
    “我们分局的很多人都被调到了干部学校,局里希望我能去我们街道派出所当所长……”
    简单的说了一遍。
    “你觉得呢?”
    王小北微微一笑,“大哥,你已经下定了决心,还问我做什么?难道是家里人不愿意?你想让我劝劝?”
    王小东肯定有想法。
    或许是因为家人不同意,让他改变了主意。
    毕竟这个时代,保卫科也有调查的权力。
    他们的待遇,比派出所好。
    在厂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