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啊,我可以打的。”
    张老二也是赶紧点头:“疼也是疼我自己,要是干不了活你到时候扣工分。”
    只要能打一次枪,扣点工分也值了。
    张老大担心地看着张老二,“你确定能打?”
    张老二毫不犹豫的道:“肯定没问题!”
    虞大壮皱着眉头:“这不是闹着玩的,你没发炎已经是运气好,万一碰着了更严重了咋办?”
    农村人谁还没个受伤的情况,在意的很少。
    可知青是从城市来的。
    村里人要是受伤,最多弄点草木灰止血,发不发炎完全看每个人的运气。
    “不要紧。”
    张老二想起什么似的说,“哦,小北那有消炎药。万一真的发炎了,让他给我打针就行了。”
    一旁的王小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仍帮他说话了。
    “还是让他试试吧,真出啥岔子的话,顶多这只手不要了。”
    张老二同样投去了白眼。
    但明白王小北在开玩笑。
    虞大壮琢磨了一下。
    王小北有消炎药的事情他自然知道,不过就连公社的卫生所一年都没有多少量。
    只是为了开枪,就用了,实在不划算。
    他叹了一口气,道:
    “好吧,你就跟二队的人一起去。千万小心,别弄到伤口。”
    “我一定注意。”
    听到这话,张老二咧嘴一笑,迅速跑去排队。
    终于,张老二也是打上靶了。
    不过归队的时候,那是泪流满面。
    不是因为激动,而是痛的流泪。
    步枪可是有后坐力的,20发子弹下来,直接把伤口给崩了。
    见到这一幕,王小北笑说:“现在知道痛了吧?别让伤口发炎了啊。”
    枪也打了,手也受伤了,为了面子,张老二只能硬挺。
    “这有什么,值得。”
    小北暗自心想:若真是恶化,那时可有的你受罪。
    打靶结束,正好赶上饭点,大家都去吃饭了。
    下午则是继续训练。
    晚上巡逻完就回去睡觉,邹主任没让人来喊王小北。
    第二天早上,众人吃完早饭,开完会,大家就回去拆帐篷准备回去了。
    正当王小北在帮忙的时候。
    看见虞大壮带着人靠近。
    “小北。”
    “来了。”
    “人武部的同志有事找你。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