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兄弟俩则回了家。
    天已经大亮。
    院里孩子们大多还在梦乡,大人们也是懒洋洋地刚爬起来。
    毕竟才早上6点多,离8点30的上班时间还远着呢。
    早起全靠多年的生物钟惯性。
    “小东,你老婆生啦?”
    一进门就有人问上了。
    “哎,雷大妈,生了。”
    “是个小子吧?多重?”
    “对,小子,七斤多。”
    雷大妈笑眯眯地直颔首:“哎呀,好事儿啊,你赶紧忙你的去,别耽误正事儿了。”
    知道他得报喜,也就没多聊。
    “好嘞,雷大妈,你也忙,我先回屋了哈。”
    王小东打完招呼,笑盈盈地回家。
    提上早已经备好的东西,推着自行车就出门了。
    有车自行车,确实方便许多。
    王小北却不急这一时。
    等冬秀他们几个起了床,他这才蹬上车,直奔大伯家。
    ……
    骑车到了地方,直接往卫生所而去。
    一进屋,见江蓉蓉正忙着给人瞧病,“大妈,挺忙的嘛。”
    江蓉蓉抬头见是他,颔了颔首:“稍等会儿,快好了。”
    她继续专注地为病人检查。
    开好药方,她这才抽空问:“咋了?找大伯有事?”
    “不是,大嫂生了,我来报喜。”
    江蓉蓉眼睛一亮,“哦,生啦?是小子吧?多重?”
    诊断虽准,但她还是习惯性地确认一番。
    王小北耐心答了一遍。
    江蓉蓉笑道:“那真是太好了,你妈肯定乐坏了。你大伯这会没在厂里,去乡下的农场了,我待会儿给他去个电话,通知一声。”
    王小北轻轻颔首。
    城里那些大企业多数和乡下合作办了农场。
    大伯作为后勤科的头儿,正好管这一块,隔三差五还得去农场转转。
    “好,东西搁这儿了,我先走了。”
    将包着鸡蛋的报纸轻轻放在桌上。
    “行,我也没法招待你,我这儿正忙呢。”
    “行,你先忙,到时候让大伯来家喝两杯。”
    王小北转身出了纺织厂大门。
    ……
    回到家中,小西他们一早就跑去医院看小侄子了。
    王小东直到下午才回来。
    各家都报了一遍。
    ……
    小家伙平安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