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事实上,在这样的小孩面前装哔,他真是没兴趣。
    他本无意以此炫耀什么。
    但既然有人作怪,不给点颜色看看,好像有点对不起他。
    于是,他略显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只学了几个月,弹得并不怎么样。”
    话是这样,可他还是坦然坐下了。
    听到这话,裴宇航咧嘴一笑。
    果不其然。
    这小丫头片子肯定是在给她哥脸上贴金呢。
    然而,这份轻松没持续多久,就被一股突如其来的震撼取代。
    王小北流畅地演绎了一首他从未耳闻的曲子,技艺纯熟。
    裴宇航瞅着王小北,满心疑惑,这人年纪轻轻,怎么可能弹得这么好?
    察觉到裴宇航的讶异,王小北自谦道:“弹得不好,献丑了。”
    闻言,裴宇航嘴角不由抽了抽,这水平还叫献丑?
    片刻思索后,他半信半疑地问:“你当真只学了几个月?”
    “是的,老师说我没啥天赋,能把曲子弹出来就不错了。要想更进一步,就必须日复一日地苦练,用勤奋弥补不足,或许还能有点小成就。”
    这话一出,裴宇航整个人都懵了。
    没天赋?
    那他这学了一年的算啥?
    难道他的路走偏了?
    老师明明说他还挺有潜力的啊。
    现在回想起来,裴宇航越琢磨越觉得,那些好评估多半是看在他爹面子上说的。
    此时此刻,他彻底迷糊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学钢琴呢?
    换成其他乐器吧?
    萨克斯?
    吉他?
    小提琴?
    但小提琴难度太高,萨克斯又没人教,口琴更是早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
    正当他思绪万千之时,柯秋露的一声呼喊将他拉回现实。
    “小北,再来一首吧。”
    王小北连忙摇头:“不了不了,我可别再献丑了,我只是来看看你们,还得早点回去呢。”
    刚摆完谱,再来一曲怕是要露馅,可不划算。
    陆茵站在一旁,瞅着两个小家伙斗得不亦乐乎,只能无奈地叹息一声。
    好在俩人没闹别扭,她也就随他们去了。
    这时,王小北朝她喊道:“阿姨,我先回去啦。你们继续玩哈。”
    “去吧去吧。”
    得到许可,王小北咧嘴一笑,挥挥手,潇洒转身离开。
    这下,裴宇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