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招待所的同志:这位家属挺有原则的。
    这一晚上杜红英没有等回来高志远,这一天也蛮辛苦的,倒下床就睡觉,睡得很香。
    一觉醒来看到天都亮了。
    赶紧的去买菜。
    运气挺好的,看到有卖鱼的。
    花了一块二买了一条五斤八两重的大鱼,再想买点调料,结果想买的都没有。
    那啥,去招待所厨房看看吧,有啥用啥,给钱应该能解决问题。
    于是,招待所的厨师就发现这个家属给伤员不是炖汤,而是搞了一锅红红的麻麻辣辣的水煮鱼。
    “同志,你这确定是给伤员吃的?”
    顾大厨觉得是家属不懂事,哪家的伤员吃这些?
    “是的,顾师傅,我弟只是外伤,能吃,他说在猫耳洞蹲了三个多月最想的就是这一口,我满足他。”
    “噢,那是那是。”
    好吧,理解了。
    杜红英给了一块钱的调料费,顾大厨不收。
    “领导说过了,你们家属也不容易,这钱不收权当是我们对受伤战士的一点爱心吧。”
    “那……”杜红英看到旁边一个大碗,就拿了过来舀了一碗:“这也是我的心意,你们几个师傅尝尝我这个家常菜,别嫌弃。”
    顾师傅……这位家属会处事!
    杜红英用一张报纸盖住这一大盆的鱼,然后端着去了医院。
    招待所里,领导进来吩咐:今天有首长来,准备几道像样的菜。
    “咦,这个是什么?”
    闻起来就流口水,他们几个在开小灶?
    难怪人家说厨子饿死都有三百斤。
    “是刚才一个家属做的菜,说给钱,我按你的指示没收,她就又留下这一碗菜说是让我们尝尝,我寻思着她的厨艺还真不错,或许味道好可以学学我就没拒绝。”
    领导取来了筷子,挟了一筷子鱼进嘴里。
    “嗯,这个,别动,等首长来的时候端上去。”
    啊?
    看得着吃不着,心里真的是火烧火燎。
    “主任,这个真的可以吗?可不是我们做的菜,这要是有个什么问题……”
    “我吃了一筷子,到开饭的时候我没死就证明这个能吃。”
    不带这样的!
    到嘴的鱼都能飞!
    “好香,麻辣水煮鱼,姐,是不是麻辣水煮鱼?”
    杜红英端着满满一大盆的麻辣水煮鱼进了病房,李红运闻着香味就嗷嗷叫。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