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回招待所吧。”
    “嗯。”
    这个年头可不安全,特别是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万一遇上什么……
    “啊,你干什么?”
    蓝平尖叫起来。
    “什么?”
    “红英姐,他抢我的东西,吃的,吃的被他抢走了。”
    看着那人一拐一拐的跑了,跑到一边就坐在地上抓起大口大口吃,丝毫不怕蓝平大喊大叫。
    “没事没事儿,不值钱,只要你没有事儿就行。”
    杜红英吓了一大跳连忙将蓝平护在身后,这弟妹要是出点什么事儿红卫得找她拼命。
    “太吓人了,吓死我了。”蓝平也后怕,直拍胸口:“这儿怎么还有这种人啊?”
    昏暗的灯光下杜红英看他狼吞虎咽的应该是饿坏了。
    别说这儿了,哪儿都有挨饿的人。
    “你别急慢慢吃。”杜红英看着他挺可怜的:“平平,再去买几个给他。”
    “红英姐?”
    “红英姐,怎么办?他还跟着我们呢?”
    蓝平吓死了,早知道就不听杜红英的她又去买了五个馒头全给他了,回招待所这人还跟在身后。
    “没事儿,他应该不是坏人。”
    杜红英看他上了年纪脸上除了对食物的渴望外并没有再多的表情,但凡有点办法也不会变成这样子。
    这辈子的杜红英还是看不得人受苦受罪。
    几个馒头钱她给得起。
    “可是……”
    “我们进了招待所他就进不来了。”
    果然,她们刚进招待所的门就听到了门口的服务吼外面的流浪汉。
    “这是你能来的地方?出去出去。”
    村红英看她把人撵到路边去了小声的问了一句:“你认得他是谁吗?”
    “不认得,但是他在我们这地方要吃的有好几年了,我在这儿上班起就经常看到他,我给你们说可千万别理他,越理他越要得寸进尺。”
    果然是流浪汉。
    “他会打人吗?”
    “不会,这一点倒是老实,要是要打人早就被公安带走了。”
    不打人就好,杜红英想的是明天再给他一点吃的。
    蓝平对杜红英做好事的行为也是无语得很。
    要她说这种人最好别理,万一遇上坏人怎么办?
    还是出门在外都不考虑一点自身的安全。
    想了想到底什么话都没说,毕竟她比自己大有些事儿能想到吧。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