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方婉宁换了一身衣服,浅色的卫衣配牛仔裤,头发扎成马尾,比刚才精神了不少。
    “走吧,杨医生。”拿着手机和钥匙,方婉宁站在门口。
    跟着杨凯一块走出了小区。
    整整两天的时间没有出门,方婉宁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憋坏了,忽然觉得外面的新鲜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杨医生,你想吃什么?我知道前面有一家西餐厅,环境很好,早餐也不错,我请你去那儿吃。”
    “不用那么麻烦。”杨凯四处看了看,“路边摊就行。”
    方婉宁愣了一下。
    “路边摊?杨医生,你专程跑来给我治病,我请你吃路边摊,说不过去吧。”
    “路边摊挺好,没关系的。”杨凯已经朝小区门口左边的方向走过去了。
    方婉宁没有继续坚持下去,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跟了上去。
    小区门口有一个早餐摊,也就是往左两百米的位置,有几把遮阳伞在上面撑着,面前摆着几张塑料桌椅。
    几个穿着工装的男人坐在旁边一张桌上,埋头吃着面条,一个老大爷端着豆浆慢悠悠地喝着,手里还拿着一份报纸。
    两个人在一张空桌前坐下来。
    一个围着围裙的中年女人走过来,手里拿着小本子。
    “两位吃点什么?”
    “两碗豆浆,两根油条,两屉小笼包。”杨凯说道。
    方婉宁在旁边加了一句。
    “再要一碟咸菜。”
    中年女人应了一声,转身走了。
    方婉宁坐在塑料椅子上,手撑在膝盖上,四处看了看。
    “杨医生,你平时也来这种地方吃早饭?”
    “经常。”
    “我以为你们医生都吃医院的食堂。”方婉宁说道,“我妈就说医院的食堂干净。”
    “食堂也吃,路边摊也吃。”杨凯说道,“哪儿的饭不是饭。”
    方婉宁笑了一下。
    没过几分钟,豆浆油条小笼包全端上来了。
    杨凯拿起筷子夹了一个小笼包,咬了一口。汤汁溢出来,味道还挺鲜的。
    “好吃吗?”方婉宁看着他。
    “好吃。”
    听到杨凯的话以后,方婉宁马上也有些迫不及待了,于是夹了一个咬了一小口,然后点点评价说道。
    “确实不错,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
    “你平时应该很少吃路边摊吧。”
    “是的。”方婉宁端起豆浆喝了一口,“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