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围着桌子坐了下来。
    桌上摆了五六道菜。
    热气腾腾的,香味直往鼻子里钻。
    沈月茹解下围裙,在杨凯对面坐下。
    “家常便饭,别嫌弃。”
    王霞拿起筷子。
    “你这也太客气了,做这么多菜。”
    “应该的。”沈月茹说道,“杨医生早上救了我的命,做顿饭算什么。”
    她拿起筷子,给杨凯夹了一块排骨。
    “杨医生,你多吃点。”
    “谢谢沈阿姨。”杨凯说道。
    沈月茹又给他夹了一块鱼。
    “这个鱼新鲜,你尝尝。”
    杨凯低头吃着碗里的菜。
    沈妙妙坐在旁边,看着母亲不停地给杨凯夹菜,嘴角微微翘了一下。
    “妈,你别光给杨医生夹,也给王姨夹点。”
    沈月茹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给王霞夹了一块排骨。
    “王姐,你也吃。”
    王霞笑着摆了摆手。
    “没事没事,我自己来。”
    一顿饭吃了快一个小时。
    沈月茹不停地给杨凯夹菜,碗里的菜刚吃完就又堆满了。
    杨凯来者不拒,全都吃了。
    吃完饭,沈月茹把碗筷收进了厨房。
    王霞去帮忙,这次沈月茹没有拒绝。
    两个女人在厨房里一边洗碗一边聊天。
    客厅里只剩下杨凯和沈妙妙两个人。
    沈妙妙坐在沙发上,偷偷看了杨凯一眼。
    “杨医生。”
    杨凯看着她。
    “今天早上,真的谢谢你。”沈妙妙说道,“我妈疼成那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没事。”杨凯说道。
    沈妙妙抿了抿嘴唇。
    “你的医术真的很厉害。”
    杨凯没有接话。
    沈妙妙见他不怎么说话,也不好意思再多说。
    过了一会儿,王霞和沈月茹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王霞看了看时间。
    “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沈月茹送到门口。
    “王姐,杨医生,以后常来坐坐。”
    王霞应了一声。
    杨凯冲沈月茹点了一下头,跟着母亲出了门。
    门关上了。
    沈月茹站在门口,手还扶着门把手。
    沈妙妙走到她旁边。
    “妈,杨医生人挺好的。”
    沈月茹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