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中,出现了迄今为止最有趣、最神秘的信号之一。”
    “这个信号被称为 “哇!” 信号(源于埃曼博士在计算机打印输出上一个特别令人感兴趣的部分旁边写下的感叹号),至今仍然无法解释。”
    ……
    【等等!1927年就有信号了,为啥政府一直瞒着?这里面水深得很啊!】
    【楼上醒醒!政府早就和外星人达成协议了,我们都是实验小白鼠!】
    【细思极恐!NASA说的"干扰"其实是外星人在警告他们:别说出去,不然地球人都得完蛋!】
    【我赌五毛钱,那些失踪的科学家都是发现真相后被灭口了!】
    【"哇!"信号后来为啥再也收不到了?肯定是被某些势力给屏蔽了!真相永远在少数人手里!】
    【笑死!还长延迟回波?那是外星人在复制我们的技术,准备反向工程呢!】
    【楼上说得对!说不定我们现在的科技都是外星人故意泄露给我们的,就像给猴子一根棍子!】
    【妈的!1950年西班牙那个事件,官方说是"磷光"?我看是外星飞船在收集人类DNA!】
    【恐怖!木星纳科马警告原子弹试验,是不是因为核爆会暴露地球坐标?我们在玩火啊!】
    【都2025年了还在找外星人?别找了!他们早就潜伏在各国政府里了!】
    【牧夫座ε星的地图?这特么不就是外星人的"老家在这,欢迎来玩"吗?谁敢去谁是勇士!】
    【楼上别天真了!那是陷阱!去了就回不来了,变成外星人的标本!】
    【为啥每次UFO出现都伴随无线电干扰?因为他们在下载地球数据库啊!我们的一切都被监控了!】
    【最恐怖的是什么?是这些信号可能根本不是交流,而是某种控制指令!我们都是被操控的NPC!】
    【完了完了!地球就是个大型真人秀节目,外星人在宇宙电视台看我们表演呢!】
    【我怀疑某些世界大事都是外星人安排的剧本!不然怎么解释那些巧合?太特么诡异了!】
    ……
    PS:继续求关注~~求免费礼物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