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它们被遗留在了“十三号站台”内,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根据大家目前所能够搜寻到的所有信息情报,还有他们据此而作出的推测猜想,再结合起眼下的实际处境,整体来看,“人体列车”十有八九并非是十三号站台的缔造者、拥有者、主宰者。
那处异度空间,恐怕并未因它被袚除而真正安宁......更别提是完全消散。
倘若果真存在更高级别的“大灾”,不,哪怕只是未被小队袚除干净的、残留下来的灾厄。
只要有足够时间又未受到牵制,它们都能轻松撕毁纳米编织袋,破坏静滞晶柩的收容禁制!
毕竟纳米编织袋虽然坚韧,但那也仅仅只是对于常人来说“坚不可摧”,而晶柩内刻的符文阵列与内存精神力,更是本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行减弱、消散。
一旦晶核恢复精神活性、重塑物质交互形态,就会再度成为污染与异变的源头......
十三号站台,乃至是与其连接的现实地带,也就是人口密集且流量极大的中州东站,都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滋生出比“人体列车”更诡异强大的灾厄、更危险恐怖的“灵异传说”。
届时,后果将会变得不堪设想。
即便晶核未被留在十三号站台,而是随列车前行、被抛向了某个未知角落,同样存在扩散污染的风险。
它们就像一组不稳定的“高能辐射源”,遗落在哪里,哪里就可能成为下一个灾变爆发的温床。
若是遗落在某些,本身并没有“超凡力量”存在的世界......
那么这整个世界,都极有可能因为那些晶核而彻底毁灭。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要知道,就算没有受到任何外力影响,伴随着内存精神力的自然流失,晶柩内刻的符文阵列终究也会失效。
换言之,收容禁制必然会被解除。
晶核恢复活性、灾厄重塑再生,不过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而且,除了蕴含精神力的打击以外,灾厄可不会被任何形式、性质的攻击彻底根除。
就算是核打击,亦或者是来自于更高维度的、无法被人类所理解的武器都不行。
哪怕是“歼星”级别的武器,只要不蕴含精神力,依旧无法给灾厄造成任何有效伤害,充其量,只会把它们打得形体飘散。
用不了几秒钟,它们就能再生血肉、恢复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