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苏晨以后还可以再搞个写神曲的马甲。
    专门写广场曲之类的歌曲,或者那些非主流的歌曲。
    苏晨这个身份写,有些丢人。
    但用别的身份,就不怕了。
    说起来,他也可以再起一个马甲,用来写一些有深度的。
    比如金庸古龙的武侠,刘慈欣的科幻。
    这些经典的,不跟蓝星的同胞们分享,他就心痒痒。
    以后这几个马甲,各司其职,互不干扰。
    马甲多一点,路就广一点。
    到时候,别人只会说:
    “哇,这个苏晨真厉害,每首歌都那么好听,有品味。”
    而不会说:
    “这货怎么什么烂歌都写?要不要脸?”
    苏晨越想越美,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他翻了个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现在,晨曦已经打响了第一炮。
    以后就用这个身份,专门合作那些自己找上门的人。
    而他,只需要躺在沙发上,看着两个马甲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然后坐等情绪值源源不断地涌进来。
    完美。
    太完美了。
    苏晨想着想着,忽然觉得有点渴。
    他站起来,走向厨房。
    路过冰箱的时候,他停了一下。
    里面空空如也。
    鸡蛋没了,牛奶没了。
    得,又该出门采购了。
    五百万还没到手,日子还得过。
    他拿起外套,换上鞋,推开门。
    阳光洒进来,暖洋洋的。
    这三天时间,他什么都没干。
    手机卡拔了,除了微聊好友,别人也联系不到他。
    每天除了吃饭,就是躺着看电视。
    闲的骨头都疼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天也是他穿越以来,最轻松的几天。
    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
    “叮铃铃”
    正在思索的他,手机响了。
    是红姐发过来的语音通话。
    “红姐?”
    “苏晨,你给追光乐队的那首歌,今天就要开始录制了,您要不要来指导一下?”
    红姐的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全然没了以前的雷厉风行。
    不知道为什么?
    如今,她在面对苏晨的时候,气势强硬不来。
    “《Lydia》要录制了?”
    还挺快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