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吹牛皮,说他打架打了俩小时,你上去就给他一嘴巴,他绝对不敢还手。
    打架没有论小时算的,古代打仗也没有论小时算的,你当小孩崽子打架还要摆阵啊?
    三分钟都算是长的,你说我是江湖新人要出头,好,当头一炮的位置让给你,但你得站稳了。
    为啥?因为你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对面的拳脚,身后也可能挨揍。
    有人问了,我特么当出头鸟,我去揍对面,后面谁敢揍我?
    就是跟你称兄道弟那些人,其实他们也不是想揍你,肾上腺素上涌,脑子嗡的一下就要出拳头。
    他们往前挤,挤不上去可不就是乱捶嘛,那么乱谁知道谁是谁。
    所以打架就是乱捶,打完复盘,我出拳头打着人了,我出脚踹着人了,我挨了一电炮等等。
    也有复盘的时候盘出挨了自己人揍的,那时候才有乐子呢。
    所以遇见打架的不要怕,你就盯住了对面站在前面那几个,快出手,见了红就结束了。
    只要你站着不倒,绝对是赢的那一个,但要是倒了,那就完犊子了,不知道多少飞脚踹你。
    要不怎么说张建国死拉着李奎勇不撒手呢,这莽汉可有一把子力气,只要往他身边一站,那必然是活典韦啊!
    前面的人只要不倒下,后面的人就敢往前冲,只要有人敢跟着往前冲,那这局稳赢了。
    张建国扫平新街口靠的是啥?
    那必然是打架站稳了,坚决不倒下,脑瓜子挨了棒槌都不能倒。
    “我是想着搞定了李思达,东四那边就是咱们的地盘了。”
    张建国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说是井水不犯河水,其实早晚都要碰上,先下手为强嘛!”
    “我的建议是先搞定顽主们,你再振臂高呼,这件事就成了。”
    李奎勇歪着脑袋道:“当然了,我没读过几年书,更不懂什么出谋划策,就是这么个想法。”
    “我懂,我懂,我懂你的意思了兄弟”张建国点点头说道:“我好好想一想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我还得说一句,关于东风俱乐部的事”李奎勇提醒道:“你应该还记得小混蛋,也记得去年冬天那一阵死了多少人。”
    “交道口嘛,我不会去的。”
    张建国理解地说道:“包括东四十条那边的俱乐部,我不会着边的,我知道干不过李二疤瘌。”
    “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考虑考虑”李奎勇顿了顿才说道:“小混蛋能闯出去的路,你张建国也能行,甚至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