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后遗症,怕别人报复。
    在叫别人起床的时候都是扒愣一下就躲开,这叫夜路走多了怕鬼。
    “嗯?”
    李学武睡眼惺忪地被叫醒,看了看炕边站着的几个人,揉了都眼睛打了个哈欠。
    “回来了?中午没睡好,这会儿困了,栽歪一下就睡着了,啊~~~几点了?”
    “七点多了,再睡你晚上就睡不着了”
    老彪子见李学武坐起来了,便也就坐上了炕,这胆儿虚的动作看得李学武一乐。
    “你是不是坏事儿做多了自己都觉得疑神疑鬼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呵呵呵,我特么就觉得以前他被叫醒那会儿踢人是特么装的,这会儿我算是看出来了”
    看着自己三舅要上来踢自己,老彪子赶紧踢了鞋往炕里窜,边窜边笑道:“那是真的,真的!我真没印象,就是不知怎么就踹人”
    被闻三儿追着捶了一顿,老彪子也不还手,只是嘻嘻哈哈地笑着喊疼。
    这两个活宝可把屋里人逗坏了,于丽和陈晓燕端着菜进来都被逗得看起了热闹来。
    这老彪子就是倒座房的开心果儿,天天嘻嘻哈哈的也不知道愁,以前没饭吃的时候跟着李学武瞎窜也是这个德行。
    笑闹一阵儿还是姥爷和二爷进屋,几人才算消停下来。
    请了姥爷和二爷上炕里坐了,几人这才也都上了炕围着炕桌坐了。
    今天是于丽做的菜,炖的土豆条,里面放了点儿酱,又放了干辣椒,这可是道下饭的菜。
    另一个菜就是萝卜丸子汤,这丸子也是肉丸子,但是肉不多,萝卜丝占了大多数,但是几人吃着都挺香。
    最后一道菜就是李家的保留菜式,炸冻白菜,白切萝卜条儿,白切大葱白儿,还有两头蒜,就这么拼着盘儿端了上来。
    蘸的酱是用荤油炸的熟酱。
    李家的酱都是老太太做的,刘茵做的酱家里人都说苦。
    当然了,在北方,这做酱不叫做,叫下,意思就是将酱块子洗干净,捏成小块儿,放进酱缸里填水进行发酵。
    刘茵常常自嘲说自己命苦,所以下的酱也苦,这李学武是不信的。
    但不信也没法儿,就算是老太太站在边上教刘茵下酱,那也不行,夏天一吃就是苦的。
    所以现在每年的三月份还都是老太太自己刷酱块子,自己调盐,忙活着下酱和筛酱。
    现在倒座房吃的酱和咸菜还都是李家的,只不过是前段时间姥爷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