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吉普车启动没多久,天空中又飘起了零星的小雪。
    这东北的天就是这样。
    一到了冬天,总会隔上几天就会下上一场雪。
    这让陈东开车开的更是小心翼翼的。
    还好的是到县城的路地势比较平,没有什么大坡之类的。
    所以倒不害怕打滑之类的。
    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了县城,陈东先去了邮局。
    把信封邮票买好,写好的信塞进信封里,邮票贴好。
    再照着秋红昨天写好的两封信的地址歪歪扭扭的抄上一遍。
    递给邮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瞄了一眼。
    拿着一个戳在邮票和信封的连接处戳上一个章。
    这就算把信寄出去没陈东啥事儿了。
    害怕宋思甜这小妮子不知道自己回来了陈东还特意去了一趟医院。
    然后去大林几人的店铺才知道市里大家合伙搞得饭店都要开业了。
    现在店铺里面就小龙每天送货来帮忙到下午,然后坐下午的小火车回去。
    剩下的是大林三人的媳妇儿在打理。
    和小龙唠了一会儿,陈东直接开车去市里。
    比起镇上的公路,县城到市里的公路就要好开的多了。
    主要是在路上行驶的车更多,雪没那么容易盖得住。
    到了自家饭店门口,把车停好。
    陈东下车来到饭店门口抬着头看了一下门头招牌。
    “好又来饭店”五个字颜色艳丽又打眼,就凭这块招牌就是一个亮点。
    毕竟当初装修的时候陈东可是把后世很多饭店的一些装修理念融入了进去。
    在这个年月,这绝对属于碾压级别。
    陈东直接走了进去,一进门就看到科子在大厅站着守着招来的服务员打扫卫生。
    大林几人眼睛都挺毒的,这些服务员都挺漂亮。
    清一水儿的大高个。
    科子正背着自己,陈东慢慢的走过去对着科子的肩膀拍了拍。
    “嘿!”
    科子回头,看到是陈东,一脸的惊喜。
    “东哥,你回来啦。”
    “我们昨天还在说你,不知道能不能赶上饭店开业!”
    陈东笑道:“必须要赶上啊,如果饭店开业我都不在。
    你们几个肯定要在背后说我。”
    “对了,大林哥和洪哥呢?”
    科子指了指后面厨房的位置。
    “在后面试菜,大厨今天带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